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特色品牌 >> 活动报道 >> 正文

我校春雷话剧社荣获“2015河南高校年度大学生社团”

日期:2015-06-01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 点击:[]


5 30 日,河南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评选颁奖典礼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会计学院领导和春雷话剧社学生代表等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经过前期的层层角逐,我院春雷话剧社从全省众多大学生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5 河南高校年度大学生社团”,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韬老师荣获“ 2015 河南高校优秀大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奖”,社长赵庆同学荣获“ 2015 河南高校大学生社团优秀负责人”。
典礼现场,刘慧韬书记作为大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发言。他指出,大学生社团是学生课余活动的有效载体,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发挥着重要作用。
2015 年以来,我校春雷话剧社成功展演《日出》、《朝阳沟》、《大学:青春与我》等多幕大剧,尤其是他们精心排练的 90 后版《朝阳沟》不仅在校内好评如潮,也引得中国日报网、大河报等社会媒体竞相报道,被赞为 穿越时空的青春敬礼 、“话剧第一代 的高度美誉,真正点燃了话剧与青春的校园盛会,营造了高雅、文艺的校园艺术氛围。
 
 

 

上一条:点燃青春梦想 引领戏剧风尚--我校春雷话剧社夺得“首届河南青年戏剧节”决赛第一名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型话剧《日出》成功展演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