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特色品牌 >> 活动报道 >> 正文

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知智行大讲堂喜获“首届十大校园文化品牌”

日期:2016-01-27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我校首届十大校园文化品牌的决定》(校党字[2015]136号)。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和知智行大讲堂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十大校园文化品牌”。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发挥文化的品牌效应,凝练和挖掘一批能体现学校历史文化积淀和办学特色、内涵丰富、品味高雅,具有示范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校园文化品牌,逐步建立具有一定传承性和较强传播力、影响力的校园文化体系,形成全校师生共有的价值理念。经过前期申报和后续的校内外专家认真评审,全校共有十项成果被授予首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大校园文化品牌”荣誉称号。

    本次入选的春雷话剧社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一个以话剧、小品剧为艺术形式的社团组织,排演过《孔雀东南飞》、《日出》、《朝阳沟》、《暗恋桃花源》等多幕大剧,曾先后获得“省优秀学生青年社团”、“河南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省青戏节决赛第一名”等众多荣誉;知智行大讲堂创办于2010年11月,以传授知识、启迪智慧、优化行为为基本宗旨,已成功举办118期讲座,邀请了百余名学者专家登堂开讲,受众达3万余人次,入选2015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本次评选活动鼓舞了学院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也将进一步激励师生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

 

 

 

 

上一条: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喜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点燃青春梦想 引领戏剧风尚--我校春雷话剧社夺得“首届河南青年戏剧节”决赛第一名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