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勇担当(四)

日期:2021-08-20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疫情防控,与爱同行

会计学院学子奔赴抗疫一线

用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凝聚起抗疫必胜的坚实力量

社区、街道、村口

那一抹抹流动的红

是这个夏天最美的颜色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志愿者

190606班

李星羽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负责统计进出人员信息,给外出人员做体温检测以及检查出入证等工作。

王怡林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活动,主要负责在村口防疫卡点值班排查,登记外来人员、车辆信息等工作。

张宇晴参加新圃东街社区的防疫志愿活动,主要负责帮助隔离户采购生活必需品,把守隔离关卡,维持核酸检测的秩序。

申昌荣参加新乡市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负责帮助村民扫描核酸检测登记的二维码,组织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薛茗华主动申请成为社区志愿者,主要负责在小区门口及街道口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记录高危地区返乡人员情况,检查其健康码状态。

谭雅文加入了河南省巩义市康店镇康南村的志愿活动,帮助村民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工作。

190907班

刘紫怡申请并成为本村防疫卡点的志愿者,主要负责控制人员进出,防止疫情扩散。

曹茜参与了郑州市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的防疫志愿活动,主要负责协助医护人员录入检测人员信息。

杨茗在南阳市皇路店镇街南村参与防疫志愿工作,主要负责配合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登记外来人员信息。

荆紫康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活动,主要负责在防疫卡点值班站岗;检查外来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帮助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宣传防疫政策和知识。

王微主动参加村委会防疫志愿活动,主要负责在街道普及防疫知识;在村口防疫卡点值班;帮助村民进行核酸检测。

190912班

张雨佳积极参与村委会防疫志愿工作,逐户进行人员统计,帮助村民进行核酸检测。

薛宏宇加入社区防疫志愿队伍中,宣传防疫政策和常识,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返淮人员疫苗接种情况。

200912班

周颖于8月3日在马桥镇初级中学点(马北村)参与防疫志愿工作,主要负责登记人员信息,帮助村民进行核酸检测。

孙耀祖于8月6日在郑州市荥阳市广武镇西苏楼村进行防疫志愿活动,主要负责对来往人员进行测温、消毒并检查行程码,登记外来车辆信息等工作。

李鑫雨在鹿邑县参与防疫志愿工作,主要负责对各个街道宣传防疫知识,倡导市民积极遵守防疫政策。

 

上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志愿服务勇担当(五) 下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勇担当(三)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