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勇担当(三)

日期:2021-08-20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疫情命名的严苛考

我们用行动提交答卷

疫情当前

一抹红衣,挺身而出

“豫”见感动,温暖你我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奋战在志愿岗位的同学们

了解他们的志愿日常

 

190904班李远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入户排查、在检测点协助群众扫码注册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

190904班刘丰帆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对社区居民进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检查证件。

190904班高莹莹将空余时间投身于志愿者活动之中,协助医务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190904班段雨婷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志愿者团队,主要负责协助村委书记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和登记。

190904班杜楚帆加入社区志愿者,主要负责在小区监测点提醒小区居民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

190904班刘恒于8月9日起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为社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90904班王泽睿积极响应漯河市委的号召,报名加入后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对社区居民进行体温监测和宣传防疫知识。

190904班李思语在河南省焦作市温县番田村进行志愿者服务,进行入户调查,轮流站岗执勤等工作。

190905班张梦珊在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学府街中和花园社区进行志愿者服务,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健康码,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

190905班韩思雨在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御墅临枫小区进行志愿者服务,在进行核酸检测时入户帮助医疗队进行家庭信息登记,发放检测卡,登记检测信息。

190905班刘子瑜在社区当志愿者的过程中协助医疗人员组织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并在电脑系统中上传输入参与核酸检测的居民信息。

190905班王一凡在河南省禹州市花园村做社区志愿者,提醒来往人员佩戴口罩,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行程码,登记出入信息。

 

上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勇担当(四) 下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勇担当(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