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志愿服务勇担当(五)

日期:2021-08-22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会计学院学子自愿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哪里有需要就奔向哪里。今天就和小财一起来了解这些志愿者们的工作日常吧!

200907班

黄永康同学在暑假中,多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登记等,阻止病毒扩散。

琳洁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门口督促大家进出扫码登记,佩戴好口罩。

孙钰同学坚守在社区分配卡点,主动帮助老年人操作行程码。

王惠喆同学在疫情防控点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等

吴姿锦同学对进出社区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同时在社区内进行宣传,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良好的作息。

夏俞清同学主要负责在社区医院门口帮助居民扫描并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帮助打疫苗的群众登记信息;维护打疫苗时的秩序。

袁子苑同学参加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维护核酸检测时的秩序,配合社区顺利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张权同学主要负责在社区门口检查健康码与行程码,帮助老人操作健康码,阻止外卖与快递进入小区。
朱靖如同学多次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帮助社区维护检测秩序,为居民答疑解惑,解决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上的困难。

200911班

高钰同学于8月7日开始参与志愿防疫工作,在林州市南池社区担任疫情防控员,呼吁居民戴好口罩、减少外出,统计居民行程卡,健康码,统计居民核酸检测报名表。

刘雅静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活动,在郑州市巩义市大峪沟镇玉皇庙村村委会协助核酸检测,进行检测人员信息录入,维持秩序,解答村民的疑问。

王瑞同学主要负责在规定服务时间地点内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劝导过往群众佩戴口罩,劝散聚集、扎堆人群,文明交通劝导以及其他志愿服务。

王子涵同学作为一名志愿者参加漯河市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在兰乔圣菲小区负责居民信息的记录、核对。

200913班

楚政阳同学在郑州市中原区后牛庄村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帮助后牛庄村完成第四次核酸检测任务,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居民完成扫码,排队,帮助老人儿童完成扫码登记服务。

研究生

20级会计专硕一班张潇文同学在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协助社区人员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布置核酸检测现场,指导扫描行程码。

 

上一条:助力疫情防控,尽显青年担当 下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勇担当(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