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2014—2015学年度贫困生认定工作

日期:2014-09-25 作者: 编辑: 点击:[]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会计学院开展20142015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困难认定申请对象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指学生本人及其家庭所能筹集到的资金,难以支付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基本费用的本、专科学生。我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认定评选规则,采用四六工作法对申请的同学在班内进行公开民主投票选举。最后,我院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各院系对贫困学生的认定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实际在校学生的20%,按照班级上报的选票结果,我院按照学生的贫困程度进行了全院的排序名单。

最终名单于925日在教科404会计学院公示栏进行三天公示,以此接受广大师生监督,请有关同学及时核对查看。

 

上一条:喜迎古尔邦节 共话民族团结 下一条:会计学院贷款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