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贷款宣讲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4-06-16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4616, 会计学院贷款宣讲会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生活部联合资助协理员组织,资助专管员武旭杰主持,各年级有意愿贷款或了解贷款政策的同学参与会议。

作为国家对贫困家庭孩子上学给予帮助的一种补助性政策,助学贷款是会计学院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核心工作之一。会议上,武旭杰宣传了助学贷款的特点和优势,学生每年可获得的贷款金额、时间、申请贷款的方式及注意事项等。同时,此次会议还进行了关于如何在网上申请助学贷款的培训,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贷款的流程,为同学们解决了各种关于助学贷款的问题。

助学贷款政策体现了国家对贫困家庭的教育关怀,更体现了国家对于我国教育文化事业的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使会计学院的同学们对于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会计学院贷款以及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4—2015学年度贫困生认定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关于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会顺利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