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喜迎古尔邦节 共话民族团结

日期:2014-10-05 作者: 编辑: 点击:[]


古尔邦节作为伊斯兰教三大宗教节日之一,是我国回、维。哈等少数民族的盛大节日。2014105日,为庆祝古尔邦节,会计学院在教科404会议室召开了喜迎古尔邦节、共话民族团结座谈会。会议由会计学院14级政治辅导员常建老师主持,会计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等学院的穆斯林学生和部分汉族学生代表参加。

在一片和睦的气氛下,常建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古尔邦节的祝贺,并真心祝愿他们能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会上,常老师对在座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争取成为国家之栋梁,民族之骄傲;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推行者和维护者,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潮的侵害,为民族团结友爱,中华繁荣昌盛贡献自身的力量。面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常老师表示,学校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学们要相信学校,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尽快通过有效渠道向相关部门反映,学校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会议的最后,常老师带领同学们举行了“感恩党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的主题畅谈会。会议在同学们的阵阵欢笑声中结束。

本次座谈会贯彻了我校一直坚持尊重民族习惯、促进学生发展的原则,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使得少数民族学生都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在这次会议里,各族同学友好相处,相互交流,也通过常老师的讲解,了解了大学生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和谐,愉快。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4-2015学年度助学金评定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2014—2015学年度贫困生认定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