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3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322日,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有关文件要求,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开新局、再创佳绩。学院党委书记贺捷主持大会并作部署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解决存在问题的必然要求。

贺捷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丰富载体形式,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二要把握重点关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能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见到实效;要深化宗旨意识,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见到实效;要把握历史规律,在担当作为加快发展上见到实效;要发扬革命精神,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上见到实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承担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要充分运用报纸、广播、电视以及各类新兴媒体,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教育氛围,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奋力开创会计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动员大会,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院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体,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特色突出的党史学习教育,认认真真学党史、踏踏实实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特色化发展贡献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