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大会

日期:2020-12-31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123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2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主持,学院党委班子领导、基层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7位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依次向大会汇报总结了各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深度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汇报完毕,院党委书记贺捷就全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为各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一是增强政治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和理论学习;二是抓好队伍建设,努力夯实学院基层党建基础;三是紧扣重点工作,层层推进党建任务落实;四是聚焦先锋模范,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贺书记还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负责人应明确主体职责,认真谋划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对各支部工作进行完善和规划,进一步提高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最后,与会人员对本次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支部书记评议结果均合格。

此次报告会对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新一年努力的方向,推动了各支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第九期入党申请人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