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1-03-26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我院党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我院教工、学生共计11个党支部近期认真筹备并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根本抓手。会前,各支部认真进行了支部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环节,保证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伊始,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与“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学习。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并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各党支部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和支部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群众和党员对各支部全体党员2020年度的各方面表现做出了如实评议。

此次会议对提升党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加强各支部在基层工作中的核心引领作用。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