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激情排球赛 浓浓师生情

日期:2015-03-17 作者: 编辑: 点击:[]


  “好球!加油!”,316日下午,我校新操场内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欢呼声,由会计学院工会组织的师生排球赛正在精彩上演。

赛场上,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树秋带领的女教工队准确站位、灵活补位,其娴熟的扣杀技博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而由我院排球女将组成的学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不断调整着战略战术,实现了一次次的完美配合,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整场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春暖花开日,运动进行时。通过本次排球赛,我院师生不仅增强了体魄,更在课堂外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增进了心与心的交流。

 

上一条:我院工会喜获“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三八趣味赛 巾帼展风采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