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我院工会喜获“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15-03-20 作者: 编辑: 点击:[]


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我院党委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分工会喜获“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校工字[2015]2号》)。申玲、李立志、陈仪坤、田西杰四位工会老师因成绩突出荣获“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工会始终坚持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时刻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富有特色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
荣誉属于昨天,奋斗应在当下。新的一年里,我院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续写新辉煌。

上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赴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激情排球赛 浓浓师生情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