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工会赴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5-04-13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5年4月12日,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洛阳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伴随着讲解声老师们首先参观了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展厅汇集了小浪底枢纽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精彩篇章,颂扬了不畏艰辛、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张代表小浪底建设精彩历史片段的照片和凝结着工程建设者们智慧和汗水的展品,仔细研究讨论着小浪底项目治理黄河水患的基本作用原理。后,老师们又实地参观了地上小浪底主体大坝及排沙排水系统由衷赞叹小浪底水利项目坚不可摧的建造品质。
通过此次参观小浪底水利枢纽项目,到场的每一位参观者无不被宏伟的工程、现代化的管理、复杂的技术及建设者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无不被人类改造自然、征服自然的壮举所折服,特别是为我们的党和政府在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建造出此项利国利民功在千秋的世界级水利工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上一条:亲近自然 畅游宝泉----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参观新乡宝泉风景区 下一条:我院工会喜获“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