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三八趣味赛 巾帼展风采

日期:2015-03-06 作者: 编辑: 点击:[]


    36,我校西体育场内气氛热烈、笑语不断,由校工会主办的庆三八女教工趣味体育比赛正在精彩上演。为更好地迎赛参战,会计学院工会选派34名女教工,分别组成会计一队和会计二队,经过一番奋力拼搏后,从近40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众星捧月”、“旱地龙舟”项目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置旱地龙舟众星捧月两个集体项目,旨在考验各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赛场内,我院女教工提前到场训练,相互鼓励加油,用整齐响亮的口号和和谐统一的步调在小组赛中拔得头筹;赛场外,由我院党委书记刘慧韬带队的男教工们为选手们呐喊鼓劲,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女教工不仅以阳光、欢快的心态庆祝了自己的节日,也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激情排球赛 浓浓师生情 下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举办大学生礼仪知识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