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日期:2020-05-19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2020518日下午两点半,会计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初赛阶段如期在教科A-727会议室举办。本次竞赛活动由谢香兵教授主持,共七名青年教师参赛,分别为石青梅,张肖飞,刘阳,郑飞,张晓玲,程梦玲,陈春艳教师。

我院参赛教师为此次竞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赛前参赛教师认真准备课件,确定讲课内容,并对讲课内容反复修改完善。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都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比赛结束后,六位评委分别给出了中肯的点评。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此次竞赛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会计学院国际会计系举办双语教学研讨与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获得ACCA 2019年度优秀高校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