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获得ACCA 2019年度优秀高校奖

日期:2019-12-05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20191115日,东北沈阳以其特有的方式,用一场美丽的初雪迎来了在东北大学浑南校区举办的第十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我院国际会计系程梦玲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以“数字时代的道德与教育”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数字时代的道德与教育”(Education and Ethics in a Digital Age),“思维破局-财务人士的必修课”,“ACCA的创新和变革”等话题展开讨论,就新的经济环境对财会人才提出的新要求,作为教育者如何积极探索、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的管理型人才,共同推进国际化会计人才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本次会议中,来自东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的老师,就各自在ACCA方向班人才培养实践和教学管理中的成功经验跟大家进行了分享。

ACCA香港政策主管朱暖晖和ACCA会员谢彬分别进行了题为“职业道德体验课”和“点-线--体,你的思维方式升级了吗”的工作坊课程,参会代表在交流的过程中均受益匪浅。

研讨会期间,举办了ACCA年度优秀高校和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颁奖典礼,我校喜获ACCA 2019年度优秀高校。

说明: 图片包含 地板, 室内, 音乐, 站立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片包含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会计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2018-2019-1学期试行课程考核“双达标”课程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