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督导组全体会议

日期:2020-12-29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12月28日下午3时,督导组全体会议在教科楼409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贺捷,院长潘克勤,副院长谢香兵。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闫芳芳、安庆钊、李立志、周宇、张宁等领导老师。

本次会议由贺捷书记主持。在会议上,他先总结了督导组近期的工作成果,并指出督导组的工作分为“督”和“导”两部分。督导组不仅要监督教师教学工作,还要对教师进行指导,提出建议。接下来参会人员就部分教师的教学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换了意见。

随后,潘克勤院长提出未来督导组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并指出要增强督导组工作的针对性和分布均衡型,除去教评分数较低的教师外,还要关注分数较高教师,总结并分享其优秀经验。在查看教师的教评时,不能只关注本年的分数,要连续性、周期性地参考往年分数。

会议最后,由贺捷书记进行总结,他指出督导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组员在后续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指导及交流活动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召开省级重点教改项目“《财务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研讨推进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