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召开省级重点教改项目“《财务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研讨推进会

日期:2020-11-10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2020年11月9日下午,财务管理系在系办公室召开省级重点教改项目“《财务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研讨推进会,副院长谢香兵、财务管理系主任叶建华及多名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副院长谢香兵强调,应将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财务管理教学的知识点进行紧密融合。具体用好三个抓手,分别是:总体教学大纲体现思政元素;重点章节内容凸显思政案例;案例库、习题册建设结合思政前沿。

系主任叶建华认为,思政资料的整理工作是本项目研究的重要基础,应扎实推进。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整理思政相关书目,精读与泛读相结合,任务量精确分配到个人;二是对项目研究的进展进行定期研讨,以保按时推进、高质量完成。

教师和学生代表思想上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研究,并就思政和财务管理课程的结合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对于课题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和方向,有力保障了财务管理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督导组全体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届“学术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