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总览 
 教授风采 
 名师工作室 
 兼职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总览 >> 财务管理系 >> 正文

刘 玉

日期:2015-08-31 作者: 编辑: 点击:[]


个人简介
刘玉,女,1987年出生,河南林州人。2009年6月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曾荣获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二等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团干、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科学研究
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2012年1月,在《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研究》杂志上发表论文《不确定性、知识整合机制与创新绩效的关系研究》,第二作者。

参与课题:
1、2010.1――2010.6 参与横向课题“郑州市某商业银行资产配置研究”
2、2010.6――2011.2 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转轨时期商业银行贷款违约风险、经济资本配置和贷款风险定价互动关系的实证研究”。编号:08BJY156


 

教学情况
讲授的主要课程:
《初级会计学》、《会计学》

返回顶端

上一条:苏庆华 下一条:叶建华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