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奉献青春力量,疫情面前敢担当

日期:2020-02-26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疫情尚未结束医护人员仍在前线奔波努力他们因医者的信仰义无反顾地加入这场无声的硝烟中有人为了更好地救护剪去了心爱的长发有人瞒着父母主动进入红区躲避着记者的镜头他们是这段充满艰难阻道路上的最美逆行者,而青年一代也在防疫卡点战斗着。

冀亚楠

160911

一名中共党,冀楠同学主参加了社区的志愿活放出入检查隔离住配送所需物,利用自身的信息优势,向居民普及疫情相关知负责用行社区安全温暖着居民的心。

景文柯

170902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景文柯同学主动提出参与社区志愿活动,为村民提供咨询服务,景文柯同学知道自己的力量微乎其微。但是,正是成千上万微乎其微的力量,使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

汪纪元

190903

身为190903班的团支书,汪纪元同学牢记使命,主动请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社区志愿者,测量体温,询问事务,登记在册绝不含糊,一丝不苟,工作看似简单,但如何与人交流,如何宣传防疫,如何让防疫工作更有温度,也是一门值得研究的学问。

战役仍存,黑暗未离。决心尚存,黎明涌现青年一代仍在不断努力,在防疫卡点,用行动为疫情防控的胜利,送去一份力量。

上一条: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抗击疫情,会计青年在行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