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胸怀家国理想,逐梦军旅荣光——会计学院学生闫思佳

日期:2021-04-01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阳春三月送新兵,从戎保国踏征程。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200905班学生闫思佳光荣入伍,在繁忙的训练之中,她仍接受了我院记者的线上专访,讲述她入伍背后的故事。

少有鸿鹄志,心怀军旅梦

当谈及为何入伍时,闫思佳表示,入伍既是她的军旅梦,也是她应尽的责任,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是至高无上的荣耀。而关于入伍之后的打算,她也表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争取在热爱的领域做到极致。

父母恩在身,苦难不言弃

“父母的支持与鼓励也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去面对未知的挑战”,在记者问及父母对于她参军的态度时,闫思佳这样答道。她表示父母的支持鼓励是她勇往直前的最大动力。面对未知的挑战,她坚信自己会保持一腔热忱,积极面对,永不言败。少年壮志凌云,吾辈应自强,这也是新青年一代在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时应有的态度。

光阴荏苒过,美好记心间


谈到在财大的数月时光,闫思佳坦言:“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时光虽然短暂,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与优秀学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时光在她的记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会时刻怀念这段与好友在图书馆耕耘梦想,在操场挥洒汗水的时光。

怀揣着心中的梦想,背负着责任与荣光,闫思佳踏入了新的征途。热血军营,书写不一样的青春,愿她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马鸣风萧,利刃出鞘——会计学院入伍学生宋晨晨专访 下一条:一封感谢信,浓浓抗疫情——我院学生收到疫情防控感谢信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