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助学贷款助学子,学子成才诚信还

日期:2015-06-18 作者:李玉琳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2015年6月17日,我院召开了2015学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培训会,资助工作专管员李宜泽老师、协理员以及院系贷款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会议对大家进行诚信还款的教育和培训,同时对2015学年按时诚信还贷的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进行表彰,并树立了大家认真学习的榜样。

    在这些众多的同学中,2011级财务管理专业三班张会姣同学为大家树立了一个努力自强、诚信还贷的榜样。

    张会姣同学从进入大学的第一年,就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接下来的三年也一直贷款,平时她学习刻苦努力,生活积极上进,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生活姿态。她说国家助学贷款帮助她极大地减轻了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负担,让她不再为学费而发愁。同时,她在班级里担任生活委员一职,平时及时传达学院有关助学贷款的通知信息,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喜爱,通知的每一件事情都会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完成。

    在毕业之前一段时间,张会姣就已经将大学四年全部借款金额足额提前打入指定的支付宝还款账户中,提前完成了还贷任务,并按时提醒班级相关同学的还款有关事宜,帮助同学进行诚信还贷,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国家助学贷款为家庭贫困的学子带来了春风,在这阵春风的沐浴下,学子们得以顺利成长成才。待到学子们成才之日,对国家的贷款政策十分感激,个个诚信把贷还,学子们将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更强的本领,尽自己的努力回报国家和社会!

上一条:资助工作赴周口七县实践会议 下一条:诚信校园行 能量微传播——会计学院在“诚信校园行”微传播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