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赴周口七县实践会议

日期:2015-06-26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让学院的关爱走进每一个贫困学子的家庭,让年轻的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收获打动心灵的温暖,625日下午,会计学院近40名学生参加了2015年暑期资助工作赴周口七县实践的会议。会计学院资助工作专管员老师李宜泽、2013级辅导员张利杰以及我院相关部门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李宜泽老师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做了简述,向与会学生说明了此次实践的目标、地点、大约时长以及需要学生注意的相关问题。随后,由第五届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周经纬对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详述,同时对于实践路线规划、交通饮食安全、与人交流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为了帮助参加实践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实际情况,两名参加2014年暑期资助工作走访的学生干部向同学们模拟了走访过程,生动有趣的情景再现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社会实践充满了兴趣与期待,在轻松的气氛中,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了工作安排及要求的阐述。

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新的资助政策,着力建立健全学生资助体系和工作机构,切实抓好高校助学贷款工作,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和社会各界好评。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学生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是我校为实现教育优先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参与活动的学生感受一种关爱的力量,让社会各界感受会计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点亮一盏灯,让更多的人关注学院的资助工作,成为校园正能量的传播者。

 

 

上一条:“绿色通道”助力贫困学子无忧前行 下一条:助学贷款助学子,学子成才诚信还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