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组织“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日期:2018-09-14 作者:魏珊珊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陈宝生部长“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在河南省资助中心的号召和校学生资助中心的具体指导下,会计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和资助专管员仝立人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全院同学征集“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作品,并进行评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和自立自强教育,彰显资助育人。

    暑假伊始,为了让每位同学及时了解此次活动,也为了让大家认识到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会计学院资助工作小组通过网站、QQ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引导鼓励会计学院全体受助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包含征文、视频、音频和宣传画比赛四个项目。会计学院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四项大赛均收到多件优秀作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收到同学们的作品之后,资助专管员仝老师召集会计学院资助工作小组对收到的作品仔细地进行阅览,并结合“助学•筑梦•铸人”活动的主题,向参赛同学就作品内容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经工作小组商议,分别对征文、视频、音频、宣传画进行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在会计学院资助工作小组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评选出征文作品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两篇,三等奖三篇,以及视频、宣传画和音频的优秀作品代表院系参加校级评选。

    此次活动的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受助学生对国家资助的感激,彰显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成效。更加激励了同学们发奋图强,立志成才,为以后助力“中国梦”蓄力。

上一条:资助开学第一讲,面面俱到政策扬 下一条:会计学院圆满完成助学贷款专项调查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