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2020-2021学年度助学金评定工作结果公示

日期:2020-10-23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各教学班: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做好我院20202021学年度助学金评定工作的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资助对象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国家助学金的资助对象为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本、专科学生。

二、评定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5)具备本学年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

三、评定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四、资助金额

国家一档助学金为每生每年4000元(每个月400元,共发10个月);国家二档助学金每生每年3300元(每个月330元,共发10个月);国家三档助学金每生每年2600元(每个月260元,共发10个月);

五、结果公示

工作小组按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选出,后附表说明。

公示时间:20191023日——20191029

六、监督管理

为切实做好本次评定工作,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监督电话:0371-86546972 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确保本次评定工作客观、准确。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上报。

此外,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和会计学院将定期进行资格复查,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资助资格,收回资助资金,情节严重的,学院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上一条:又是一年“新”来到 ——学生资助与生活权益部纳新季 下一条:爱心点燃希望,真情助力梦想 ——会计学院助学金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