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又是一年“新”来到 ——学生资助与生活权益部纳新季

日期:2020-10-23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会计学院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20级新生,他们怀着满心的希望,步入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美丽校园。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锻炼提升自己,同时保证会计学院学生会有新鲜血液注入,保证资助工作的连续性新老学生的工作及时交替,会计学院于2020年10月23日晚进行了学生资助与生活权益部干事招聘会。

招聘会举行之前,资助协理员全面着手宣传工作。为了更好的宣传,让会计学院学生详细地了解资助工作,资助工作者认真制作了PPT和资助材料。本着服务广大学生的原则,资助协理员到各个班级为新生耐心讲解资助与权益的相关工作,向20级新生传达了会计学院学生资助与生活权益部招贤纳士的热情。

招聘会当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计学院资助小组采用“2+2”面试模式,即个人演讲两分钟评委提问两分钟,四位评委根据面试新生的表现打分。演讲环节,同学们各显其能,表现自我;提问环节,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

招聘会结束后,四位评委认真思量,选出了有能力,乐于奉献,有服务精神的同学。本次招聘会,充分表现出会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也为会计学院的资助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以后会计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纵有寒风,资助送暖” 下一条:会计学院2020-2021学年度助学金评定工作结果公示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