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日期:2021-11-20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1119日,会计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727会议室举办2021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暨颁奖典礼,院团委副书记朱文哲、各年级辅导员及五十余名学生代表共同来到活动现场,三百余名同学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同步观看。

六支优秀团队通过PPT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各自的实践经历和实践成果:从青年党史学习到南水北调工程调研,从爱心助学活动到抗击疫情经历,各团队寻访关爱自闭儿童,帮助他们认识世界;加强豫疆沟通,共促民族团结。团队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实践经历,分享实践感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木尼热·米吉提也讲述了自己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收获的独特体验,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积极参与实践活动。

朱文哲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决定》,与各年级辅导员共同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我院“青春闪耀,疫路同心”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第一名。朱文哲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会计学子踊跃参与社会实践,用汗水彰显出青年大学生们的拼搏与激情,用奉献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年担当。

此次报告会充分展示了会计学子服务社会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同学们浓浓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有利于鼓励更多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活动,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进行“挑战杯”宣传动员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心理调研专题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