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学生干事聘任大会

日期:2021-11-13 作者: 编辑:赵婧利 点击:[]


1112日,会计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干事聘任大会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19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党政办主任李宜泽、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0余名学生干事共同参加会议。

李宜泽宣读了《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关于聘任2021-2022学年学生干事的决定》。

第十一届学生干事代表冯天怡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事期间的体验和收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对下一届学生干事的期望;第十二届学生干事杨栩讲述了其作为学生团委副书记对于团学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学生干事,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向新台阶,做出新成绩,创造新辉煌。

在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威、第十二届学生执行主席王南淞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事庄严宣誓,表达了学生干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宋斌斌做总结发言指出,学生干事是学生群体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在学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和学生服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学生干事志存高远、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我院学子共同成长进步。

大会还为新一届学生干事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心理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