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7-14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713日,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交流学习心得,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贺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捷在交流谈话时指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砥砺前行续写华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让人无比震撼、无比激动。我们要坚定初心、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高等教育的发展水平更是一个国家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立足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服务构建新格局,引领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教书育人;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

贺捷总结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策划,周密组织,详细部署,读懂弄通吃透总书记讲话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用理论启迪人,用理论引导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学出自信、学出担当,不负历史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要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观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