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培养,强信念,担使命——会计学院举办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1-04-08 作者: 编辑:赵婧利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帮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明确党的性质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会计学院于316日至47日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3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贺捷首先开讲,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与欢迎,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生动阐释了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光荣使命,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铭记党的初心使命,投身党的伟大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在第二讲中带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思想,对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新战略进行了深入学习,引导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适应新时代、把握新方向、担当新使命。

第三讲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文哲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引导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从自身做起抵御非法宗教向校园渗透,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后三期的课程,辅导员仝立人和潘婧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引导同学们明确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入党准备。辅导员马莹莹带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当前时政热点进行了解读,并回顾总结前期课程内容。

此次培训,帮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性质宗旨、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准确定位了自己的责任担当,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党的事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强信念——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贺捷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会计学院开展清明网络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