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05-20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5月18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教科205、307、309、313教室和409、727会议室召开2013级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60余名13级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玖伟指出,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党小组)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党员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组织保证,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
随后,各组党员也纷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在考研、就业的压力中不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在工作或实习中,能够与同事们和睦相处,向老同事虚心求教,掌握了会计专业人员的实际操作与技能;在生活中,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并积极分享工作趣事,但也依然存在学习不足、知识能力匮乏等不足。
    会议至尾,高玖伟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与生活中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思想高度;加强学习,不断学习新的理论、技能以及做人准则,做到终身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点滴小事做起;严守纪律、提升修养,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不仅使毕业生党员们明确了自身的目标,帮助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意识,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入党申请人培训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