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员培训大会

日期:2017-05-25 作者:文/张利杰 马福浩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5月24日,会计学院在教科102教室召开党员培训大会。本次会议邀请130911班孟森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党员发展历程。会计学院辅导员白婧及百余名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白婧指出本次培训大会的目的是为配合“两学一做”要求,学校将对学生党员们进行为期三周的包括外出参观实践、领导授课等多种形式的党课教育。随后,孟森为同学们讲解了自己成为党员的历程以及大学生活的经验。他介绍自己在刚进入大学便成为了党员,而这一切来自高三的努力学习及良好表现获得的预备党员资格,建议大家在大一时可以拓展兴趣、大二认真学习、大三思考人生方向、大四对大学生活进行总结。同时,孟森认为,大学就是为自己踏入社会作铺垫,强调大家要培养良好的人脉资源,结交性格相投的朋友。最后,孟森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够在思想上趋于党,更要在行为上趋于党。
    在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对于找工作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以及男生找工作真的比女生有优势吗?”等问题,孟森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们整体的思想素质,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和追求,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进一步为学院的党政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入党申请人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