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会计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2-12-10 作者: 编辑: 点击:[]


128上午9时,会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在新校区1-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校工会副主席蒋晓辉应邀参加开幕式,并和我院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72名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树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杨健燕致辞。她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生表示亲切慰问。杨书记指出:教职工大会是民主管理向基层迈进的重要途径。杨书记对会计学院20余年来的发展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肯定和赞扬,对会计学院的明天给予殷切期望。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书记刘慧韬所做的《会计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副主席李光贵所做的《会计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王定迅对《会计学院科研奖励制度》、《教师本科课堂教学奖励办法》的修订做了说明。

分组讨论中,每一位教职工都提前准备,认真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行政人员和专业教师穿插混编,促进相互间的了解和理解。

下午1:30-5:00,是大会发言阶段。班子全体成员和14位教职工代表踊跃上台,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针对我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团学工作、科学管理以及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困难、面临的形势以及今后发展的思路等做了全方位的论述和探讨。发言代表充满信心地展望着会计学院美好的明天,会场气氛热烈务实。

最后,副院长潘克勤致闭幕词。会计学院为期一天的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会以“谈问题、谈思路、谈发展”为主题,真正开成了一个求真务实的大会、创新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这次大会,必将促使我院全体教职工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开创会计学院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东区送温暖---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青天河参观考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