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工会东区送温暖---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日期:2012-12-24 作者: 编辑: 点击:[]


1221是冬至,为了让职工过一个传统、温馨的冬至,会计学院分工会到新校区慰问东区工作的老师,并组织大家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工会和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前筹划,组织、采购,中午时分,在东区上课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大家分工协作,发挥各自特长。赵凤芸老师和面,翟新生教授和段晖老师包饺子又快又好看,李颖丽老师和刘玉老师擀皮快,靳惠老师是总指挥,周宇、张冬梅等老师也都一试身手,忙得不亦乐乎。屋里香飘四溢,热气腾腾,大家坐着、站着在饭桌旁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洋溢着兴奋与自豪。

通过活动教职工不仅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而且也感受到了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祥和、欢乐。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2013新春师生联欢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