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 正文

会计学院师生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日期:2016-11-08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11月7日,中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郑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报告会。会计学院26名师生到场参会。

    下午3时,报告会正式开始。潘盛洲作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的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谢伏瞻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着眼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广泛宣传阐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认真贯彻落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处。

    通过参加此次报告会,师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同学们传承和发扬党政治生活中的优良传统,提升大学生政治素养,坚定爱党、为党、荣党的政治信念。

上一条:会计学院工会举办《养生与健康》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刘慧韬、刘艳伟两户家庭获得“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