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知名校友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知名校友 >> 正文

【校友风采(十二)】93级校友何伟——感恩母校,奋力前行

日期:2018-11-14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何伟会计学院93级校友。炎森姆斯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校友经历



2002年第一家公司在天府之国——成都正式成立,经过16年的发展,已成长为集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含整体、供配电、暖通工程、教育)、酒水、茶叶等行业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炎森姆斯特(集团)有限公司。

 

2009年作为创始副会长单位之一协助成立了四川省河南商会,并曾先后担任四川省河南商会副会长、四川省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

 

2017年作为商会顾问的身份见证了成都市周口商会的成立。

 

随着事业发展,公司全程免费公益指导高考志愿填报(已助力一部分高三学子),同时公司成立了互助帮扶平台,并通过平台免费提供经当地民政机构认证的真实帮扶信息,平台不经手任何财物。

 

 


校友寄语
   

   

毕业后多年在外拼搏的不易,使我认识到“本分做人 ,踏实做事”的重要性,也体味了创业的酸甜苦辣。对此,我有两句话想要分享给大家,与大家共勉:“人为善事事皆善,人心美处处皆美”、“不坑人、不害人、包容人、利他人”。

 

如果当年没有母校的辛勤栽培和提供的成长平台,我的一切或许都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在此我要真挚地说一声:谢谢您母校!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条:【校友风采(十三)】89级校友张明皓——追忆往昔,感恩母校 下一条:【校友风采(十一)】92级校友徐郑锋——步履不停,奋斗不止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