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知名校友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知名校友 >> 正文

【校友风采(十四)】91级校友陈赞——结草衔环,心怀母校

日期:2018-11-15 作者:文/张利杰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陈赞91级校友,现任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

校 友 寄 语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沐浴着金秋的暖阳,财大迎来了70华诞,七十年风雨,七十年的追求,见证了无数财大人的奋斗与追求、进步与成长。作为财大的学子,我为我的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

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细思二十四年的会计人生,坚持的是求真,追求的是细致,遵循的是规矩,警醒的是自律,鞭策的是勤奋,不弃的是梦想,梦想就像一个向导,你虔诚奋力地追随她,她就会为你打开一扇又一扇的门,而门外的世界各不相同,无比精彩。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


上一条:【校友风采(十五)】93级校友王霞——难忘青春,感恩母校 下一条:【校友风采(十三)】89级校友张明皓——追忆往昔,感恩母校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