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特色品牌 >> 活动报道 >> 正文

我校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爱有来生》

日期:2017-04-28 作者:文/张利杰、梅道玲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427日晚,由会计学院主办、春雷话剧社承办的大型爱情话剧《爱有来生》在教1-219报告厅精彩公演。部分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团委(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会计学院领导、老师以及500余名学生共同欣赏了这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话剧《爱有来生》改编自同名电影,是春雷话剧社继《威尼斯商人》之后又一呕心之作。全剧围绕着一棵百年银杏展开了一段中国式“人鬼情未了”的爱情奇缘。剧中的男主人公阿明爱上孤女阿九,后因家族仇恨生离死别,五十年后阿明的孤魂与阿九的转世小玉再度重逢。在前世两人分别的百年银杏树下,阿明的孤魂为忘却前尘的爱人小玉娓娓诉说着他们前世今生的凄美爱情。

当晚,演员们以精准的台词、丰富生动的表情、恰到好处的旁白和惊悚悬疑的剧情,塑造出阿九、阿明、小玉等一个个有血有肉、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诠释出对爱情的坚守与执著、纯净与热烈。演员们配合默契、演技精湛、语言形象,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将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当阿明为爱看破红晨时,当阿九饮弹自尽时,台下的观众无不动容落泪。最后,话剧在一曲优美灵动的双人舞中落下帷幕。

用话剧点燃青春梦想,用舞台演绎百态人生。本次演出带领同学们领略了话剧艺术的独特魅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意风采,为他们提供了圆梦的舞台,也极大丰富了在校生的课外生活,营造出高雅、文艺的校园艺术氛围。

上一条:春雷剧社公演首档歌舞剧《如果·爱》 下一条:春雷话剧社首次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演话剧《威尼斯商人》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