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总览 
 教授风采 
 名师工作室 
 兼职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工作室 >> 活动报道 >> 正文

工作室成员赴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调研交流

日期:2021-11-03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2021112日下午,工作室成员李光贵、张肖飞、石青梅及崔军老师等一行,赴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进行业务调研和交流。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审批部相关领导和人员近20余人出席座谈。双方就信贷审批工作实务中涉及的财务、会计及审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就下一步拟开展的培训和合作交换了意见和想法。

本次调研交流是名师工作室建设规划中“走出去”计划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工作室成员走出校园贴近实务,了解新经济背景下金融工作创新和实际,以利于将课堂教学与实务工作更好地结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据有关资料,交通银行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改革基因的百年老店,始建于1908年,总部设在上海, 1987年重新组建,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有商业银行之一。目前,交通银行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大型商业银行,分支机构覆盖全国各中心城市和国际金融中心,拥有37家省直分行,在全国242个地级市有3100余家网点,设立了23家境外分支机构,经营网络遍布17个国家地区,有员工近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银行、保险、证券、租赁、基金、信托等多个领域,全牌照经营优势明显。


下一条:永远年轻 永远在路上——访会计学院教授李光贵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