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10-26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为推动学院专业建设特色化、专业化发展,1025日,会计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727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行政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贺捷主持会议。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配置、课程组织现状、资源整合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主题汇报,与会老师积极参与,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院长潘克勤对学院专业建设现状和面临的严峻挑战进行了梳理通报。他指出,时代赋予各系各专业新的职能和责任,大家要定准目标,主动发展;要明晰路径,做好规划建设,在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要有新思路、新办法。

此次会议,进一步凝练了我院各系各专业特色,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有助于推动我院专业建设的进一步专业化、特色化。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新生军训总结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