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一行来我院指导调研就业工作

日期:2021-05-19 作者: 编辑:赵婧利 点击:[]



5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深入会计学院指导调研就业工作,校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郝玉红、副处长杨凯陪同,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院党委书记贺捷首先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表示:今年,学院就业帮扶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帮扶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实行“班子指导、全员参与、精准帮扶、协同推进”,切实解决毕业生各类就业难题,帮助他们尽早尽快落实就业去向,当前我院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总体良好,学生读研率明显提升,稳居全校前列。

李慧军对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会计学院就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积极贯彻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抓早、抓小、抓实、抓常”的总体要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指导帮扶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学院领导老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作用,圆满完成学院全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上一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 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会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话党史,牢记使命砥砺行——会计学院举办党史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