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9年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19-09-05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第七届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奖学金”竞赛暂定为201910月中旬我院将于2019910日开展省注协“会长奖学金”竞赛的候选人选拔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待进一步通知根据《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奖学金管理办法》,我校拟推荐50名左右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作为本届奖学金候选人参加考试。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备考。

 一、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奖学金”竞赛候选人选拔考试报名条件:

   1、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2大三或大四本科生,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平均绩点不低于3.5

 二、竞赛出题范围

 根据参赛学生实际学习进度情况,测试内容范围为会计、财务成本管理和税法相关内容,教材为注册会计师考试用书,重点为20162018年新增(修)知识点。另添加行业基本知识、国学经典、时事政治及综合素质等测试。

 申请人请于201996日(周五)下午4:30-6:00的时间将申请表(见附件)、成绩单交至教科楼A-401办公室。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申请学生进行校内选拔考试,最终择优推荐学生参加全省考试。

附件: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奖学金报名表

 

上一条:2016级(2020届)推免生确定名单 下一条:2016级(2020届)推免生总成绩汇总确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