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勇担当(一)

日期:2021-08-20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疫情一线,会计学院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与全国人民一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和钢铁长城。今天,就和会计小财一起来了解他们的志愿工作吧!

190901班高悦婷加入了村委的志愿防疫工作,在核酸检测点附近组织成立咨询点,为村民们提供帮助、答疑解惑、普及防疫知识。

190901班郭冰冰在小区门口对居民的出入进行登记、管制,帮助隔离人员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以及统计重点人员名单。

190901班郭雯雯加入社区志愿者的行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负责社区进出卡点登记并通过打电话询问社区居民是否参与全民核酸检测。

190901班郭笑天报名自己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者,主要负责登记来往人员信息以及为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

190901班李秉毅作为防疫志愿者,主要负责社区来往人员信息登记工作。

190901班魏泽铭在小区门口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扫码登记。

190901班延玉冰在疫情防控的卡点处查看往来行人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在办事处打电话统计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居民名单。

190901班袁野自愿到居委会请缨,带头站在抗疫的第一线,协助县里的核酸检测工作。

190901班张舒悦与村委班子共同驻扎村口,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对外地回村人口开展排查走访,同时做好协调抗疫物资分配工作。

190902班郝雪莉在防疫站点处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人员登记,确保每个出入的人员都有详细的信息登录在册。严格把守防线,做到尽职尽责。

190902聂渲在县里第一轮核酸检测时帮助社区的民众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保存,帮助老年人进行信息注册与登记。

190903班候呈龙报名参加了村委会组织的防疫活动,在村口路口所设卡点进行体温测量,检查来往行人健康码、行程码。

190903班黄钰涵在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对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以及检查行程码健康码。

190903班薛子川在小区门口进行排查,对回本公寓的人员进行登记并填写隔离告知书,对来访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对本小区的来往车辆和居民进行登记、检查出入卡。

190903班张梓在防疫检测点认真值守,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开展询问、测量体温、登记等工作,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劝返。

上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勇担当(二) 下一条:核酸检测,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