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一封感谢信,浓浓防汛情——我校学生收到防汛救灾感谢信

日期:2021-08-04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您好!首先向贵校和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青年志愿者段嘉成及其父亲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720日,新乡暴雨如注,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洪水给卫辉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724日接到了安置受灾群众的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贵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迅速集结,以雨为令、闻汛而动、冲锋在前,一道凝聚着同心合力的防汛救灾志愿防线,在新乡筑起!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时刻见证责任担当。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贵校大学生段嘉成主动请愿,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在我校安置点,段嘉成和他的父亲带着锅、碗、瓢、盆等用具,支锅、和面、拉面,为老乡们做上了一碗碗热乎乎的烩面,用最淳朴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段嘉成同学让青春在战洪一线闪闪发光。感谢你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踊跃奔赴抗洪一线;感谢你们,奋不顾身、无所畏惧,只为帮助素未谋面的陌生人;感谢你们,英勇向前、从不后退,只为用实际行动确保老乡们的生活;感谢你们,无私奉献、不辞辛苦,众志成城守家园;你们心中有爱、传递真情,帮助他人暖人心!你们用使命与担当、辛劳与汗水筑起防汛一线的“青春堤坝”!

风“豫”同“州”,与“新”同行!在此,再次感谢贵校对学生的精心教育与培养,同时对段嘉成同学的志愿服务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最后衷心祝愿贵校事业蒸蒸日上,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新乡市育才小学韦华校区

(红旗区渐德小学)

202184


上一条:核酸检测,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同心抗洪卫家国,会计学子勇担当(八)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