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勤工助学岗位人员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5-01-06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发放勤工助学岗位历来是我校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费用的重要方式。鼓励学生进行勤工助学在锻炼学生能力、激励学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的同时给予了他们一定的物质保障。

根据上级文件的精神和指示要求,结合我院具体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会计学院于201515日最终确定了此次发放勤工助学岗位工作。

本次勤工助学岗位人员选定的流程相当严格,我院资助专管员李宜泽老师带领资助工作小组的同学们着重从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家庭情况等方面考察,结合我校关于发放勤工助学岗位的相关要求,我们要求获得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专科学生;

 (二)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现象;

 (四)道德品质优秀,热爱集体,帮助他人;

     (五)具备贫困生资格,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六)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向上;

     (七)工作能力强,能吃苦、肯上进。

此外,为了使更多家庭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给与生活中的补贴,在各项原则和方针政策的指导下,我们优先考虑了家庭有重大变故的同学,成功选出各方面素质良好的十二位同学,并于当天到资助中心完成报到。其岗位由学校相关部门安排提供。

 

上一条:救助站里献爱心 为会计小雷锋点赞 下一条:你对资助政策知多少?——会计学院新生资助政策调研工作积极推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