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以德立人,诚信还贷

日期:2020-09-08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牢固树立信用意识、积极培养自己的信用观念,是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方面,也是促进整个社会的信用意识提高的重要方面。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教育,会计学院515日中午开展了线上“以德立人,诚信还贷”宣讲活动,会议邀请到了潘婧老师为大家进行诚信教育。

 

会上,潘婧老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还款注意事项等。其次,着重对助学贷款的意义和作用,以及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做了讲解说明。最后,潘婧老师对全体2020届贷款毕业生提出了诚实守信,如期还贷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按时还款还息,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随后,资助协理员为大家讲解了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及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的操作流程,支付宝平台操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在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等,以确保每位学生能按规定及时还贷。此次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活动旨在使2020届贷款毕业生更多的了解国家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做到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在活动结束后,许多学生表示要提前还款,截止五月份,已有近五十名毕业生提前还款。

公生明,偏生暗;端悫生通,诈伪生塞;诚信生神,夸诞生惑。离别之际,我们希望同学们带着诚信去远方,如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避免因逾期给个人征信系统留下不良记录。会计学院资助组也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还贷服务。

上一条:隔离不隔爱,资助零距离 下一条:高校助学贷款托起大学梦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