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奖”你所优,“励”你所志——会计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10-12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在会计学院各级领导以及资助专管员程琳轶老师的带领下,2020年度会计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于1012日顺利结束。评定期间,会计学院的领导以及资助专管员老师也结合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会计学院的实际情况对评定工作作出指导,为评定结果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与学生们的利益切实相关,这就要求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资助工作者对评选政策的解读要到位且精准。会计学院始终秉持“三公原则”,严格规范评审工作程序,确保评定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首先,由学生自主申请,再由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评选规则进行筛选,并对评选名单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并无异议后确定为最终获奖名单。本次会计学院共有7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85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同学们将来努力奋斗的不懈动力,会计学院也殷切盼望获奖同学们感恩国家、学校,常怀感恩之心,将自己得到的关爱和爱心也传递给周围人,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师和身边的同学。


上一条:爱心点燃希望,真情助力梦想 ——会计学院助学金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绿色通道”,播撒希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