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抗疫护航,战疫有我】防疫常态化,防控在行动

日期:2022-01-10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地爆发,再次警示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各项措施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中,我院领导老师们冲锋在抗疫一线,为核酸检测的有序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宋斌斌老师与叶建华老师主动请战,在抗疫一线战疫情、保家园,助力防疫抗疫工作。

“我行!”“我来!”“我上!”,他们争当志愿者,冲锋在前,敢于与寒风较量,敢于与疫情对抗,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陈春艳和叶建华老师身着防护服,化身可爱“大白”奔波在学校师生核酸检测现场,不怕苦、不怕累、不后退。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协助测量登记体温,提醒保持一米间隔,他们维护着核酸检测的有序进行。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州者兴。”李宜泽老师与杨腾辉老师竖起的大拇指展现了他们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面对疫情,不必恐慌,防护服尽显责任与担当,汗水浸湿头发,雾气模糊视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每一个人都是战士。

“小杨小杨,斗志昂扬!”杨腾辉老师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信息采集录入,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全力以赴,投身核酸检测工作,毫不懈怠。

广大青年教师在疫情的考验中鉴定信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展现着什么是责任、担当、奉献、乐观、互助,他们是财子佳人们的榜样与骄傲。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纵然山河有恙,也敌不过世间盛情。我们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之下,美好生活会如期而至,你我会再次展开笑颜。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生返校有关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顺利开展少数民族融合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