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特色品牌 
 资助工作 
 就业信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日期:2021-09-21 作者: 编辑:会计学院 点击:[]


921日(农历八月十五),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计学院仍有300余名学子留在校内。21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贺捷、党委副书记宋斌斌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走访留校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贺捷一行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表达关心和慰问,并与留校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心理状态。贺捷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宿舍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要安心学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为个人发展奠定坚实的身体和专业基础。

宋斌斌表示,学院领导老师将始终坚守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岗位上,希望同学们有困难、有问题第一时间向领导老师反应,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共同感受会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贺捷一行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送到同学们的手中,并嘱托同学们给在家乡的父母打个电话,送去节日的祝福。

中秋当头月,浓浓师生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表达了我院党委、全体教师对于同学们的关怀,同时也抚慰了留校学子的思乡之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圆圆中秋月,浓浓家国情——会计学院为留校学子赠月饼送祝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272    邮编:450046

就业电话:0371-86546972    就业邮箱:cdkjjyb@163.com